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柏林煤矿党委多举措掀起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职工答题热潮

更新时间:2022-07-08 浏览量:

你答题 我给奖 你学习 我宣传

——柏林煤矿党委多举措掀起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职工答题热潮


  近日,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采取系列措施,积极组织职工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答题活动,在矿区营造了学习、传达、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该矿党委强化参加“治蜀兴川再跨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知识答题赛的组织工作。一是通过党建工作例会和周四职工政治安全学习会进行宣传,层层传达要求,落实责任,从党支部书记着手,逐一下载《川观新闻》App,积极组织职工参加答题挑战赛,坚持每天在支部书记微信群晒出自己的答题截图。二是由各党支部书记任答题活动小组长,每个小组明确了一名答题监督员,监督员具体负责每日对本组职工参与答题活动进行发动、提醒、督促、统计。三是党群工作部明确了一名答题活动组织员,具体负责通过企业微信群及时整理发布答题助手资料,坚持每日通报一次各组答题参与人数,调动大家的参与热情。

  为激励全体职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情,积极参加“治蜀兴川再跨越”答题挑战赛,该矿党委还单独制定了激励政策。一是设立了个人奖。答题期间,凡是积极参与答题并取得300分及以上的参赛职工,矿党委将根据积分排名按照一等奖10%、二等奖15%、三等奖25%的比例给予奖励;同时,在所有参与了答题活动且有积分的人员中,还将安排各党支部书记随机抽取幸运奖50名,单独给予奖励。二是设立了组织奖。以12个党支部为单位,以支部参加人员的平均积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名,分别给予党支部组织奖。(唐天 何永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马边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之义诊、义务理发活动

下一篇:雅安市芦山县:盯住重点人和事 激发国有企业监管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