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拱市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更新时间:2022-06-30 浏览量:

      6月28日上午,渠县拱市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大会,乡党政领导班子在家成员、乡机关党员干部、村支两委党员、乡属单位负责人、优秀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王明东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高滩村党支部、河坝社区党委2个基层党组织、河坝社区党委第一支部第一党小组等5个党小组、余义明等3名优秀党委工作者、何学毅、赵伟等14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此激励全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干有方向,紧密结合全乡中心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乡党委书记徐守乾为全乡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党的诞生史,追忆党的峥嵘岁月,学习了6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考察调研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徐守乾要求:在新时期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构“三地”兴“三城”建“强县”的总体部署,积极利用中滩河流域现代粮油集成示范区的区位优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抓好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大豆玉米套种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在民族复兴伟业中践行党员干部应有的实干担当,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万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弘扬劳模精神 建功新时代—通川区举行劳模工匠宣讲团进园区专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温江区柳城街道红光社区关工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