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营山县住建局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迎检督查

更新时间:2022-06-13 浏览量:

  为切实抓好住建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迎检准备,顺利通过省级和国家治欠领导小组对2021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考核,自2022年5月20日召开全县在建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迎检动员会后,营山县住建局邀请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先后对全县28个在建项目的迎检资料准备情况进行了两轮为期13天的督促检查。

  在第一轮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通知所有在建项目将资料报送到局六楼会议室,采取集中调阅、统一指导方式,分组分类进行普查,按照《四川省在建工程项目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指引》列出归档资料台账,并针对各项目所报送的资料列出了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联合检查组对各项目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督查,主要对第一轮检查时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督办,现场纠偏、查漏补缺,确保资料完善、入档规范。同时对各项目的实名制考勤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项目管理人员到岗情况、维权信息告示牌的制作及相关信息公示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在本轮检查过程中,对实名制考勤管理系统运行管理不严、项目管理人员到岗率较低的3个项目发出了限期整改通知书。目前,营山县28个在建项目迎检准备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营山县住建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力保障高考运输

下一篇:【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达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体化宣传正在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