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各社区关工委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01 浏览量:

  6月1日,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各社区关工委分别开展庆六一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
  凤溪大道社区关工委联合辖区爱娃幼儿园举办“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观影活动。本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同时通过电影故事,也为他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大学城社区关工委携手成都市启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社区二楼小剧场开展了“不要烫伤我的童年”——远离烫烫小怪兽亲子课堂活动。此次亲子课堂活动,不仅是一次针对儿童防烫伤的的安全教育课,也是对儿童和家长的一次安全知识普及教育。
  南街社区关工委组织的萌宝嘉年华活动在文庙广场开展,现场根据宝宝早期身心发展设置有钓鱼、彩虹堆塔、啄木鸟捉虫、万象乐等8个游戏。
  恒大城社区关工委联合恒爱书院、爱邻社工、炫彩贝贝在恒大城小区3号门联合举办了“欢乐六一 流淌你心中的旋律”青少年器乐演奏活动。
  燎原社区关工委联合汇川物业公司在上林宽境小区开展“梦幻童年、放飞童心”主题活动。
  德通桥社区关工委联合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小学组织开展“童心感党恩 卓雅向未来”第十五届艺术节暨庆六一汇演活动,为辖区儿童送上真挚的祝福。(袁海马 陈卓)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卫生健康系统掀起学习讨论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下一篇:四川省教育厅专家组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