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卫生健康系统掀起学习讨论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更新时间:2022-06-01 浏览量:

治蜀兴川再跨越 笃行不怠谱新篇
——达川区卫生健康系统掀起学习讨论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2年5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成都隆重开幕,会上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做了报告,全面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砥砺奋进的丰硕成果,系统谋划未来五年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新征程,达川区卫健系统各级单位及时收看了此次大会盛况,并掀起了一股奋进向上的讨论热潮。
  达川区卫生健康局局机关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实况直播。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内容丰富、立意深远、主题鲜明,使人心潮澎湃,对全省未来发展充满期待与信心。区卫健局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扛起服务大局的政治责任,围绕完成医疗资源布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大疾病防治、重大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预期目标,拿出最足的干劲,尽到最大的努力,提振精神加油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达川卫健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达川区平滩镇卫生院
  
全院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实况直播,大家一致认为,王晓晖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目标明确,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了过去的工作成就,科学提出今后几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会后,平滩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鲁代文同志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报告精神上来,提高站位、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奋力谱写达川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达川区中医医院
  
组织各科室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盛况。观看学习过程中,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细心领会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催人奋进的话语激起大家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新成绩令人鼓舞,新目标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扎实做好医院各项工作,做好新时代的“答题者”。

  下一步,区中医医院将通过专题学习会、主题宣讲会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全面把握会议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联系医院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卫健委具体要求上来,落实到推动医院“三乙”创建新目标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达川区渡市镇中心卫生院
  
全院职工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盛况。开幕会结束后,积极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围绕此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守好“医者仁心”的初心和使命,接续拼搏奋斗,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为老百姓做好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达川区赵家镇中心卫生院
  
全院职工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立意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照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工作,为辖区的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达川区石桥镇中心卫生院
  
全院职工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盛况。全院职工聚精会神,边看边思考,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描绘的蓝图令人振奋,大家将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涵,并结合当前工作的实际,把此次党代会的精神认真贯彻到医院的具体工作中,以医德医风、医疗质量为抓手,扎实推进农村卫生事业发展,提高乡镇卫生院的医疗服务能力,为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达川区堡子镇中心卫生院
  
全院职工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盛况。在收看会议直播后,全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原则,坚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继续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为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达川区管村镇中心卫生院
  
全院职工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盛况。当国歌响起时,全体职工不约而同肃立,会议室响起了雄壮的歌声,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王晓晖书记的讲话,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基层医务工作者,要立足岗位,扎实干好本职工作,既要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开展好日常的医疗工作,切实担负起健康守护人的责任,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为四川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陈丽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川区委统战部暨党外代表人士职工走进区职工活动中心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各社区关工委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