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马边老体协乒乓球分会代表队在县第六届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2-05-30 浏览量:

  5月26一27日,由马边彝族自治县总工会、马边彝族自治县文体旅游局、共青团马边彝族自治县委主办,马边勐获体育有限公司承办,马边彝族自治县乒乓球协会(县老体协乒乓球分会)协办的马边彝族自治县第六届职工乒乓球比賽在县体育馆举行。

  上午9时,经过简短的开幕式后,赛场的7张球台都进行着激烈的攻防对抗。比赛中既有运动员的基础技术博击,又体现着运动员体力和耐力的比拼。县乒乓球协会男女代表队经过两天的技术技能和体力的比拼,最终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单打笫一名、男子单打第二名的可喜成绩。
(本史巫果 彭华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在岳池县检察院党员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

下一篇:通川区总工会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集中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