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大树镇开展“三八维权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08 浏览量:

​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用法维权意识,营造全镇尊重妇女和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3月7日上午,达川区大树镇妇联在场镇开展了以“建设法治达川区,巾帼在行动”的“三八”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向群众发放《中国妇女发展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儿童安全防护手册》《反对家庭暴力手册》等宣传资料。志愿者们还以具体的案列,向群众讲解遇到家庭暴力该如何保护自己,如何做好未成年人教育引导,并告知妇女儿童维权电话号码,鼓励广大妇女同胞要重视自身权益,提升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400余份,宣传手袋100余份,回应群众咨询7人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此次宣传,让辖区内妇女同胞们有了更强的法律意识,对于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川区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

下一篇:宣汉县总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