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农工党达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更新时间:2022-01-26 浏览量:

  2022年1月25日,农工党达州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主持会议,中共达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柏相臣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了2021年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述职。
  根据会议要求,参会人员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廉政与作风建设、综合评价等方面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从德、能、勤、绩、廉、总体评价等方面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马边文联:抓实“三大主题活动” 服务大局显担当

下一篇:温暖回家路 我们在行动——达川区开展“就业直通车”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