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华蓥市发投集团开展第九期红岩大讲堂暨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更新时间:2024-04-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公文写作水平,增强以文辅政能力,4月16日,华蓥市发投集团开展第九期红岩大讲堂暨公文写作专题培训,邀请岳池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雷棱作《文稿写作浅谈》专题培训,集团公司共计百余人参加。
  培训中,雷棱紧密结合多年综合文稿起草实践经验和切身体会,从把握规律、找准方向、谋篇布局、提炼概括等多个方面,对公文写作格式、技巧和要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讲授思路方法,又传授技巧策略,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可操作性。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专业度高,既有格式规范剖析,又有大量实例分析,不仅对工作总结、领导讲话稿、汇报发言稿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解决了公文、信息写作中思路不明、逻辑不清等问题;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消化吸收取得的“真经”,把所学技巧和方法都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巩固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任小秋)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达川区卫生健康局:用心守护群众“养老钱” 防范诈骗不停歇

下一篇:达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持续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企业暨送法入企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