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四川省水电集团万源龙源电力公司:电力护航 春茶飘香

更新时间:2024-03-29 浏览量:

阳春三月,茶树吐露出一抹抹嫩绿的新芽,茶农、茶企即将迎来忙碌的新茶采摘和炒茶季节。四川省水电集团万源龙源电力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做好电力供应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茶企增效茶农增收。

万源龙源电力公司开展专项行动,利用专业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对各大茶园的电力线路和设备进行彻底检查维护。从供电线路到变压器,再到每一台加工机械的电源接口,不忽视每一个细节。工作人员仔细检查可能存在的隐患,及时更换损坏的部件,保障电力系统稳定运行。此外,还对茶企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安全用电讲解,从如何正确使用电力设备到突发事件应对方面,确保茶企工作人员在生产过程中能够安全用电。

近日,万源市白茶采茶制茶大赛、第二届“巴山青”茶文化活动暨万源富硒茶产业发展大会分别在石窝镇、固军镇举办。万源公司迅速行动,详细制定保电方案,开展特别巡护、应急演练、现场保电值守、备用电源保障等系列措施,对辖区进行拉网式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下一步,万源龙源电力公司将认真开展系列延伸服务,深入茶叶生产车间,指导茶企、茶农解决在产茶过程中遇到的用电难题,提供24小时快捷服务,助力茶农、茶企产出优质茶、品质茶,全力护航春茶生产。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万源龙源电力公司

上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阿坝州红原县:发挥“头雁效应”激发“群雁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