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川煤集团华荣柏林矿业公司开展自救器使用抽查筑牢安全防线

更新时间:2024-03-25 浏览量:

进入3月份,川煤集团华荣柏林矿业公司加大自救器使用操作培训及抽查力度,对抽查不合格人员进行再培训,确保每名职工熟练自救器,为维护职工生命安全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为便于职工记牢自救器使用要领,该公司利用大屏、微信公众号、QQ群等宣传阵地开展自救器使用专项教育,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关心的良好氛围。各区队利用职工学习会、班前会等,对自救器使用进行集中培训,并抽查职工操作使用自救器。安全科、通风科及群团查岗时,重点抽查职工使用自救器,检验职工在规定的30秒内操作自救器步骤和方法。凡是抽查中不能正确使用的、时间超时的一律判为不合格,并取消入井资格,进行自救器使用再培训,直至合格方准重新上岗。(何永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三个注重”助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斌达到泸县牛滩镇督导应急物资储备、森林防灭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