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4-03-21 浏览量:

3月21日上午,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推进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广恩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总工会主席、各工联会主席、区总工会各部室负责人及部分工会工作者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对2024年全区工会工作重点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特别是货车司机入会和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就业形态行业工会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和保障工作,引导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促进全区新就业形态工会工作提质增效。要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立足2024年全区工会工作重点,切实履行工会职责,大力开展劳模工匠选树、普惠性服务等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振职工精气神,助推“国高”创成。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会要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市总的部署要求,对各项重点工作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精心谋划、深入调研、狠抓落实,切实推动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文章来源:达州高新区总工会 文章作者:伍虹琳

上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到达州高新区开展夜间室外探伤作业联动检查

下一篇:四川虎跳:党建引领有成色 油菜开出致富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