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到达州高新区开展夜间室外探伤作业联动检查

更新时间:2024-03-21 浏览量:

3月18日夜,在达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下,达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相关工作人员对玖源化工使用Ⅱ类射线装置进行了探伤作业现场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旨在落实2024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核与辐射安全监管,进一步强化辖区外来室外射线装置现场探伤的过程管控。监督检查中,检查组全面检查了作业人员的资质、安全防护措施、辐射监测设备、放射性物质管理、应急预案等措施与设备管理情况。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当场开出了监督检查表。

检查组指出,探伤作业是安全生产的重要保证,探伤作业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务必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开展工作。就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并加强对探伤作业的管理和规范。同时,生态环境部门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探伤作业的监督检查,确保企业严格遵守环保法规,全力保护生态环境和公众健康安全。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上一篇:内江市市中区开展学校教科室主任及教育科研骨干教师专题培训

下一篇: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