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双流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双报到 双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5-31 浏览量: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深化党建联建共建,积极发挥机关支部党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5月26日,成都市双流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支部到双流区西航港街道蜀星社区开展送宣讲、查安全“双报到 双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特邀区委宣讲团成员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中心党支部和蜀星社区党总支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随后,中心党支部配合蜀星社区对辖区内3家企业和5个居民小区、16栋楼栋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并发放相关资料30份。“双报到”党员志愿者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消防器材是否有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以及是否存在私接乱拉用电现象,对其中发现的问题,叮嘱企业负责人和小区物业及时进行整改。
       今年4月以来,中心党支部与蜀星社区签订了《“双报到 双助力”党建项目认领协议》,并建立了服务需求、服务资源、服务项目“三张清单”,围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防灾减灾等主题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2次,张贴相关标志标语19条(副),参与志愿服务32人次,全体党员进网入格服务群众、锤炼作风,双方党建及业务工作互联互动,“双报到 双助力”举措进一步深化。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持续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在职党员“双报到 双助力”等工作举措,谋实招、出实力、做实事,助力社区高效治理、群众满意服务。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舒缓压力 放飞梦想——达川区总工会举办高考考前心理疏导专题讲座

下一篇:传承中医文化 弘扬中医国粹 达川区卫健局组织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