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3-03-16 浏览量:

  3月14日,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生态环境质量再提升”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会上,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观看《大竹县平滩河小流域综合整治纪实》视频短片,青年干部们围绕学习主题、岗位职责展开交流讨论。

  本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专题理论学习、交流学习心得,不仅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了生态环境战线青年干部的思想和行动、政治站位持续提升,而且全面了解2023年度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重点目标任务,增强了主动担当、敢于作为的责任意识,同时还增进了青年干部之间的团结和友谊。

  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坚持思想政治和业务理论学习不放松,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履职能力,汇聚起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青年干部强大能量,坚定不移地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推动全市生态环境高质量保护、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新达州贡献青年干部的力量。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我为大地披绿装”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下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赴广安开展主题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