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我为大地披绿装”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6 浏览量:

      3月14日,在广汉市连山镇沙田村虎形山旁的山梁子上,广汉市总工会干部职工“我为大地披绿装”义务植树主题活动如期开展。大家按照预定方案,分组到达目的地,挥锄挖窝、移苗培土、取水浇灌,植上一株株幼小的桃树苗,用绿化祖国的实际行动,展示工会干部职工的良好风采。
      “桃树窝还要挖深一点、再挖密实一点,不然小树苗栽植不牢,也达不到合理的栽植数量。”“这棵树的土还需夯厚实一些,避免浇水后树倾斜”……在预定的山梁区域,工会干部职工化身志愿者,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地进行桃树栽植。前面的工序完成后,质量检查员认真细致地把关、验收,指导进行栽植工作缺陷弥补,确保总体质量合格。经过汗水的流淌浇灌,一片新绿镶嵌在山梁中,使春的气息更浓,生机盎然、蓬勃向上。
      “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既绿化祖国大地,又陶冶大家的身心,涵养德性。”总工会职工小李谈着自己的体会。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广汉总工会除了认真管理好广汉北区公园内栽植的花草树木(工会林)外,每年春季都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主题活动,凝聚团结大家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旗帜下,齐心协力投入到工会日常工作中去,争取新年工作跃上新台阶,效果良好。(广汉市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各级工会组织开展“工会林”“劳模林”植树活动

下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