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

更新时间:2023-03-13 浏览量:

  3月9日,宣汉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会议强调:
  要在统筹全局上有新作为。要认真学习县委书记冯永刚在开班动员讲话时提出的“六个面对”,充分学习借鉴遂宁市安居区、射洪市的先进经验,对标补短,把思想上的触动转化为落实上的主动,借助市县联动招商、数智化招商平台,用好招商专班、驻外招商分局,打好招商组合拳,精准对接目标企业200家,引进主导产业项目占比60%以上。
  要在招大引强上有新作为。要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依托资源大做文章、做大文章,坚持把产业转型作为“主引擎”,把工业园区作为“主战场”,紧密对接“三类500强”、瞪羚、行业领军等大企业大集团,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创税能力强、附加值大的头部企业和优势项目,力争引进百亿级项目1个、亿元以上项目30个、到位资金120亿元以上。
  要在延链强链上有新作为。要围绕“4+6+N”现代产业体系,充分发挥重要的战略资源优势、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独有的历史人文优势,聚焦天然气硫磺、锂钾综合开发、微玻纤、金属新材料四大支柱产业,编制“两图一目录”,梳理产业上下游、产品前后端,储备链主企业50家。
  要在项目服务上有新作为。要扎实推进“项目审批建设全过程效率革命”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外商投资服务专项行动,组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服务专班,全面配齐园区“企业秘书”,“一对一”服务企业发展,鼓励和引导国内外资企业增资扩股、扩大投资,对重大招商项目提供全流程、全方位、全领域代办服务,做好项目落地、企业服务“后半篇”文章。
(撰稿:符伦 冉维鱼)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达川区完成2022年度主要水污染物总量减排任务

下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