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合力镇:传达学习县“三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3-01-11 浏览量:

  2023年1月9日,渠县合力镇组织召开传达县“三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镇党委书记唐利主持会议,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唐利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渠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渠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渠县第十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并宣传讲解了《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渠县“一地一都一强县”发展定位和“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就开年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利指出,县“三会”相继召开,报告内容鞭辟入里、催人奋进,描绘的发展蓝图激扬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事创业热情。全体干部要警醒奋起,深刻领悟“站位决定方位、思路决定出路、民生决定民心、作风决定作为、实干决定实绩”的会议精神,要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豪情壮志,切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唐利强调,全体干部要以县“三会”精神为引领,持续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站高谋远、快马加鞭,促进合力镇发展“量质齐升”。一是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三会”精神的热潮,做到人人知、户户晓。二是把握时机、谋事趁早,奋力开启合力2023年新征程。三是岁末年初,要全力做好安全信访维稳工作。四是扎实做好弱势群体关心关爱工作。五是不遗余力搞好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全力打好“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六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七是加强防患重污染天气等工作。

  唐利强调,合力镇全体干部职工要谋要事、干实事、成好事,把个人融入到集体中去成长,把工作融入到大局中去谋划,举全镇之力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建设崭新篇章!(撰稿:何圆圆)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华荣能源柏林煤矿扎实开展“三保”活动助力首季“开门红”

下一篇:广安市前锋区广兴镇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党委(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