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区中医医院召开2022年度新技术新项目评审会

更新时间:2023-01-08 浏览量:

  医疗技术是医院的立院之本,医疗质量是医院的生命线。2023年1月7日,达州市达川区中医医院在学术厅举办2022年度新技术新项目评审会。

  本次评审涉及临床医疗、医技科室新技术、新项目共25项。各科室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意义、技术操作过程中存在的关键与难点、技术掌握程度以及项目的可行性、取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等方面内容通过ppt进行了详细阐述。

  评委组通过技术创新性、临床实用、社会效益等方面为新技术新项目进行逐一评审打分。

  副院长范道勇对此次会议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科室对自身发展方向、新技术项目开展定位精准,技术创新和学科建设也都取得较大成绩,其中腹腔镜下联合胆道镜胆总管切开探查取石术、胸腔镜下胸腺瘤切除术、输尿管软镜在泌尿系统结石治疗中的应用三项新技术的成功开展,对提高医疗质量、推动医院发展、保障人民健康都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党委书记周全强调,2023年各科要以新技术新项目开展为抓手,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保证项目开展有特色,临床应用有实效,为学科进步和医院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同时,要全面执行DRG付费政策,充分发挥中医药“简、便、廉、验”特色优势,降低住院患者总费用,持续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幸福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水环境管理与生态保护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四川省总工会来达州调研工会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