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金地公司:学深悟透、努力践行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为助力“率先建成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更新时间:2023-01-05 浏览量:

  1月5日下午,达州市金地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达州市通川区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支部书记、董事长何仕军主持会议。

  会上,何仕军同志在与大家分享会议现场浓厚氛围后指出,区六届三次党代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纵深推进“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肯定了全区人民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傲人成绩,提出了“首善之区彰显主城之为”的殷切希望,指明了全区未来发展的总体思路,制定了全区来年工作的总体目标。

  何仕军强调,全司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区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固本强基,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营造者、“大干快上,发展韧性有力彰显”的支持者、“转型蓄能,产业结构持续调优”的践行者、“惠民利民,民生保障不断加强”的拥护者。

  何仕军要求,全司上下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真抓实干,彰显担当作为,竭尽全力落实好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持不懈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助力通川“率先建成共同富裕示范区”彰显国企担当,贡献金地力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达川区龙会乡:持续正风肃纪 深化作风建设

下一篇:马边:扎实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助力建设高质量专业化领导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