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县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3-01-05 浏览量:

  1月5日,宣汉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县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冯永刚书记在县十四届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百万宣汉人民抢抓机遇求发展、攻坚克难图创新的巨大成就;擘画了2023年奋楫争先立潮头、乘势扬帆开新局的新蓝图。
  会议指出,县十四届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县全力冲刺“百强县”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深刻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县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同向、目标上同心、行动上同步,团结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扎实谋划工作,强优提质招商。要围绕“冲刺争先、决胜进位”工作基调,聚焦新兴产业、重点区域、重点项目,聚力主导产业择优选强、招大引新,重点引进支撑性的大项目、好项目、龙头项目;三是用心用情服务,确保工作实效。要以“不观望、不等待、不做表面文章”的作风,压紧压实项目落地主体责任,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贡献招商力量。(符伦 冉维鱼)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中医医院急诊科团队全力以赴开展新冠病毒感染救治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区龙会乡:持续正风肃纪 深化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