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大竹县司法局:踔厉奋发跟党走 勇毅前行谱新篇

更新时间:2023-01-0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大竹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司法局党组书记唐英忠到司法所联合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同支部党员们开展互动交流,畅谈心得体会。

  唐英忠书记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成果、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勇毅前行。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学习上再发力,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党支部要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通过开展逐字逐句读原文、结合工作谈体会、遵照蓝图话落实等活动开展集中研学。要在宣传上再发力,全力激发二十大精神传播活力。要充分发挥司法所联合党支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结合“支部结对共建”“宪法宣传周”“法律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积极向城乡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给群众,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在贯彻上再发力,凝聚力量做实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全面推进法治大竹建设,深入推进依法行政,扎实开展依法治理,广泛开展普法宣传,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更坚实的法治保障。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富顺县:激发新动能,打出优化营商环境“组合牌”

下一篇:三台县北坝镇:“阳光问廉”听民意 坝坝会上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