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高新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温暖回家路”关爱农民工系列活动“温暖孩童过冬”

更新时间:2022-12-30 浏览量:

  达州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新区技术产业园区分局、达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达州高新区总工会联合开展“温暖回家路”关爱农民工系列活动。

  12月29日,达州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主管余利红带领慰问组一行走进了金垭镇木子中心学校和金垭镇申家中心学校。慰问组成员与留守儿童亲切交流沟通,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为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围巾等学习、生活用品,并主动与留守儿童父母电话沟通,引导父母采取电话、视频等方式与子女远程“见面谈心”,缓解留守儿童的失落情绪,同时提醒父母在返乡时注意自身安全,确保平安回家。

  情牵留守,爱润童心,此次慰问之行似一缕春风,吹进了孩子们的心里,也为在外打拼的农民工们带来了温暖。

  接下来,达州高新区相关部门将继续把服务农民工工作作为重点,真诚传递党工委、管委会对农民工的关怀和温暖,让农民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唐松柏)

文章来源:达州高新区总工会 文章作者:

上一篇:2022年绵阳市三台军休所工作亮点频出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