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2022年绵阳市三台军休所工作亮点频出

更新时间:2022-12-30 浏览量:

  这一年三台军休抓事业推进,持续加劲加力与发展同行我们按照“务必要有清醒的认识,切不可沾沾自喜;务必要有实干的精神,切不可花拳绣腿”的要求。持续推进固本强基行动,着力建设和谐军休;持续推进能力提升行动,着力建设魅力军休;持续推进美化环境行动,着力建设美丽军休;持续推进文化建设行动,着力建设书香军休。“狠抓党建精准着力、改进作风不遗余力、巩固成果持续发力”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
  这一年三台军休抓党建统领,思想政治引导与时代同频。一是“三学三找三比”活动深入有效推进,学出了精气神、找出了真差距、比出了高质量。二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狠抓基层党建相结合,强化政治引领;与军休文化建设相结合,强化队伍建设;与军休服务管理相结合,强化落地落实,做好了“三个结合”。三是“聚焦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聚焦精神状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了“三个聚焦”。四是支部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着眼鲜明时代主题、贴近军休实际,做到了勤掸“思想尘”、常破“心中贼”。 
  这一年,三台军休抓待遇落实,军休服务管理与现实同振。一是规定动作落实到位有温度。二是靶向服务聚焦需求有精度。三是“三四五”工作法常态化落实。四是军休服务管理工作规范化推进。五是文化休闲活动多样化展开。六是创先争优活动贴近现实。传递正能量、引领新风尚,在这里蔚然成风;共同建设和谐幸福军休家园,在这里氛围正浓。
  这一年,三台军休抓基础保障,破解服务堵点与需求同向。按照高标准推进规范化建设,高质量做实贴心化服务的要求,我们着眼现实、反复研判,想细想全、谋定而动,缜密规划“两堂建设”。“戎颐康养堂”“墨染军休堂”,助力三台军休服务管理进一步提档升级。楼上楼下、室内室外,三台军休文化元素主题鲜明、独具特色,内涵丰富、多点呼应。我们用手中的笔共同书写军休情、追梦路,一笔一画、点点滴滴,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这一年,三台军休抓文化引领,锻造忠诚情怀与军魂同拍。我们坚持深入开展“学楷模、树形象”活动,坚持办好《三台军休简报》,坚持深入开展“书香润军休——读书报告会”。支部两个党小组的名字命名为“致远组”“明志组”。我们共勉,筑牢仁爱的基石,铸就忠诚的灵魂,端正敬业的态度,追求奉献的境界。我们共勉,“认清形势、做头脑清醒的人,心系事业、做心灵纯粹的人,团结共事、做心胸敞亮的人”。
  这一年,三台军休抓疫情防控,突出统筹联动履职同步。按照省、市、县党委、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要求,我们以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状态,面对疫情、行动迅速,周密部署、统筹联动,下沉一线、志愿服务。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听从指挥、纪律严明、能打硬仗的作风。全体军休干部有组织、守纪律、听招呼,不信谣、不传谣、守规矩。管好了自己、管好了家人、共同守护了军休家园。(左东 岳凤)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2022年县政府与县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达州高新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温暖回家路”关爱农民工系列活动“温暖孩童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