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公路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27 浏览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渠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6月25日,在中心总支部书记梁林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小平故里观摩学习,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向邓小平同志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行礼,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缓步走入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通过浏览大量图片、实物、文献和观看纪录片,全方位再现邓小平同志辉煌的一生,全体同志被伟人邓小平赤子之心和家国情怀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向邓小平同志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看齐。通过小平故里观摩学习,激发了我们全体党员干部爱国热情,进一步对党的发展历程和红色文化入脑入心,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调动了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积极为渠县公路养护事业贡献力量。
  6月26日,中心相继召开了第二季度劳动技能大赛暨建党101周年庆祝大会,共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在庆祝大会上党总支部副书记邹渠同志宣读庆祝大会活动方案,安排了相关工作,代表支部对2022年度14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总支部书记梁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受表彰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党员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渠县公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中心党总支部书记梁林同志以“解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开展党课宣讲,深刻剖析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让全体党员有了清晰直观的认识,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深入理解。在未来的工作中,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四川实际,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努力奋斗。要求全体党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乘风破浪勇向前、扬帆启航新征程;要学史明智,在工作中要有政治智慧和工作智慧;同时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去引领,奋斗精神能够激发前进的力量,只要我们扛好党员这面旗帜,夯实总支这个战斗堡垒,我们的事业一定能够洪流向前!
  会后,中心党总支班子组织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并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联络了老党员与党组织的感情,让老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金川县医保局:“1+1”支部共建推进党建发展

下一篇: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开展禁毒反诈宣传进企业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