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班会

更新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组织开展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学校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出发,各班班主任给学生讲解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自然灾害防灾减灾、垃分类等安全法规。教师结合当前的季节特点、立足本校的实际情况,教会学生提醒家长用火、用气、用电的安全注意事项,普及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以学生为纽带,让本辖区居民掌握基本的防火、学会灭火以及应急逃生自救技能。
  通过本次的主题班会活动,让学生和家长了解了安全生产月的真实意义,感受到了“安全生产月”对学习和生活的重大意义。使“安全生产月”真正成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月”。(符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采取“三见三联三定”方式,达川区卫健局高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

下一篇:达川区总工会赴宜宾三江区、泸州高新区考察学习工会阵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