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明月电力公司多措并举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更新时间:2022-05-28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刘金山)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根据水电集团专题工作部署,开江明月电力公司5月23日上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对标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要求和水电集团公司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工作方案,全面查找分析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存在问题、主要矛盾和薄弱环节并制定了针对性的应对措施和整改方案,着力补齐安全工作短板。
  为确保十五条措施落实落地,公司制定了《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实施细则》,指导各部门深入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实施细则》将健全公司现有安全监管体系和安全保障体系,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及时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加强安全培训教育,有效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安全业务素养、操作技能水平和工作执行力,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强化工程建设安全监管和加强督导检查等措施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
  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是当前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每一个方面都要逐条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并抓好落实落地,在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下,更要严格履责,理直气壮,标本兼治,从严从实,责任到人,守住底线。将影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追根溯源,关口前移,从安全保障体系和安全监管体系两个方面抓好根源性问题整治,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总工会召开主席办公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

下一篇:达川区: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守护人民群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