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总工会召开首届“德阳工匠”座谈会弘扬劳模工匠精神

更新时间:2022-05-24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厚植广汉工匠文化,激发广大职工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的敬业情怀,激励广大职工立足新时代、探索新办法、干出新天地的创新创业劲头,5月23日下午,广汉市总工会组织召开首届“德阳工匠”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昌贵,总工会副主席曾洪彬、广汉市餐饮饭店旅游行业工会主席肖秀华及首届“德阳工匠”广汉市的部分获奖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德阳工匠”获得者刘甜甜直言:“自己能获得这份荣誉,感到特别自豪,‘德阳工匠’称号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后将发挥表率作用,保持始终如一、勤奋刻苦、追求极致,在平凡的蜀绣领域不断书写人生的辉煌。” 肖秀华表示:餐旅商会的廖继辉同志,作为广汉市餐饮界唯一代表入选“德阳工匠”,大家倍感荣幸!感恩党和政府越来越好的政策以及打造的良好的营商环境。感谢总工会领导对广汉商会工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无私帮助。我们将以“德阳工匠”入选为契机,立足本职、树好标杆、弘扬精神、再塑品牌,进一步擦亮广汉餐饮名片。
  陈昌贵向受表彰的工匠人才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广汉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劳动者的艰苦努力、辛勤劳动,希望大家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传承精神、影响团队,让社会充满积极进取的正能量。表示工会将进一步强化制度保障,推动政策落实,在广汉市培育一批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模范典型,塑造一批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人才,促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刘娅)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通川区总工会在碑庙镇陡坑村召开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