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05-24 浏览量:

  根据国务院《基金会管理条例》和《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基金会章程》,5月19日下午,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聘请监事会成员。区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胡奇君同志回顾了区基金会自2009年10月成立以来,全面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对教育基金会工作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基金会各项工作,在募集资金、支持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奖教奖学助学、奖励优秀先进教师、慰问患重大疾病师生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为市中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衷心感谢上一届理事会的辛苦付出和默默奉献,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期望,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守廉洁奉公原则,依法依章开展募捐、助学、助教工作,热情周到服务师生,以实际行动,努力把基金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公益事业做得更好。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多举措保障职工职业健康权益

下一篇:广汉市总工会召开首届“德阳工匠”座谈会弘扬劳模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