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环治办专题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4-01-26 浏览量:

  近日,渠县环治办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环治工作实际,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做了具体安排。
  会上,支部书记罗乐对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主题、重大意义、历史方位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阐释、系统讲解。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本次授课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们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把握新时代城乡发展的演进规律和阶段性特征,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进行了系统谋划。这是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的纵深推进,是以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改革魄力和使命担当,为我们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不仅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实质内涵,更要把学习成效落地落实在行动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城乡融合发展,持续抓好城乡环境治理工作,不断开创渠县城乡共同繁荣新局面。(董海莲)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源市沙滩镇开展“熟读党章·深铭誓词”活动

下一篇:赓续奋斗鼓干劲 聚力实干谋发展——开江县八庙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