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洪雅县审计局:审计助力污水治理 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更新时间:2023-12-11 浏览量:

  中共洪雅县审计局党支部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聚焦乡村人居环境建设,特别关注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运行及资金保障,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发挥积极作用。

  近日,中共洪雅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审计干部对洪雅县撤并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进行现场查看。重点关注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是否质量达标、有效运行、资金到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审计工作的深入开展不仅成功实现了节约投资和规范项目管理的目标,更为推动提高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率,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了有力的审计支持。(洪雅县审计局 李文韬)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深入开展环境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篇:志愿点亮青春 慰问传递温暖——宣汉县总工会慰问2023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