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深入开展环境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更新时间:2023-12-11 浏览量:

  为进一步防范和化解环境安全风险隐患,保障辖区生态环境安全,12月4日至12月8日,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开展了环境安全风险隐患安全排查工作。

  本次排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先后前往四川通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达州市天源气体有限公司、达州源美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等11余家企业风险隐患点进行了排查。排查中,重点检查了企业环保治理设施、危险废物贮存间等环境风险点,了解企业关于环境风险点的管控落实情况。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存在的风险隐患情形,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同时督促各企业要加强自查自纠,定期进行巡查,建立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台账,完善环境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制度,及时整改排查到的环境风险隐患。

  下一步,通川生态环境局将加大宣传生态环境安全法律法规力度,引导企业履行生态环境安全主体责任,督促落实各项环境风险防控措施,确保环保设施安全、正常运行,实现隐患整治闭环管理。(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邻水县水务局:多举措推动高礅河村人居环境整治

下一篇:洪雅县审计局:审计助力污水治理 促进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