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经开区护安镇纪委:学好关键招,监督才有招

更新时间:2023-12-09 浏览量:

  近期,广安经开区护安镇纪委组织纪委委员、村级纪检书记、片区纪检员等在镇大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护航乡村振兴关键一招”。通过视频播放,直观的学习了关于乡村振兴领域涉及的“路、水、地、苗”四大方面中监督检查的妙招。

  除集中学习外,镇纪委还组织了小组深入讨论,务求提升学习实效。“核算土石方开挖量方法,这个我们以前确实不知道,这下可以监督工程开挖回填是否有虚增了。”纪委委员李健说道。“但是视频里面说的我还不是很懂,建议再找其它相关学习资料补充学习一下”,“还有水这方面,视频里面提到的《村镇供水工程技术规范》这个我建议也要再深入学习”片区纪检员张雄提到。纪委书记刘楠就讨论的情况做了学习安排,通过自主学习与分享讨论的方式相互提升监督履职能力,并强调只有我们纪检监察的队伍学好关键招,监督才有招。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护安镇纪委组织开展集中业务培训学习5次,结合现场实地查看、自主自学、小组分享讨论等多种方式努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监督能力,让监督监督更有招、更有力。(陈旭)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强化生态修复 提升固碳能力

下一篇: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曝光5省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