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07 浏览量:

  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和全国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之际,为深化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宣传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展板、横幅和宣传手册以及咨询、讲解等形式,围绕大气、水、土壤、世界环境日、生物多样性等方面,向群众宣传宪法及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释疑环保问题。活动现场回答群众咨询3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以宪法为核心的生态环境法律法规知识,有效强化了群众的法治观念,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意识,不断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妥善处理废弃物与污染物!《绿色外卖管理规范》实施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