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召开中省生态环境资金执行情况督办会

更新时间:2023-11-28 浏览量:

  近日,达州市生态环境局会同市财政局召开中省生态环境资金执行情况督办会。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川主持会议,市财政局有关同志,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万源市、通川区、宣汉县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万源市、通川区、宣汉县财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市中省生态环境资金执行情况,并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指示要求。市财政局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县(市、区)中省生态环境资金执行率,并扎实做好项目储备,争取更多项目进入中省项目储备库。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资金项目全流程监管,切实提高资金执行率。二是对已完工项目,相关区县应及时进行验收审计并拨付剩余专项资金。三是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对已达到支付条件的项目,县(市、区)财政局要及时拨付资金。要加大对项目资金执行情况的检查频次和力度,对资金执行进度滞后的项目及时通报,将资金执行进度纳入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考核。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开江县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篇:会理市益门镇关工委组织开展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