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开江县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禁毒、防毒意识,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近日,开江县总工会在永兴镇车家湾社区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播放禁毒视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以真实案例为基础,让大家了解毒品的种类和基本特征,了解识别有关毒品的基本常识、涉毒犯罪的方式及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让大家充分认识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使群众能够“知毒祸,远毒害”,增强警惕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职工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涉毒相关法规有了新的认识,对毒品危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意识得到了增强,将自觉远离和抵制毒品,积极参与拒毒防毒宣传。

  接下来,开江县总工会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模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质朴的语言,开展更多群众愿意参与、听得明白的宣传活动,为禁毒事业持续发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通川区蒲家镇三举措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

下一篇:达州市召开中省生态环境资金执行情况督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