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温江区万春镇关工委开展“助苗成长 情暖六一”困难儿童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01 浏览量: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关工委开展了“助苗成长 情暖六一”困难儿童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共慰问了辖区14个村(社)区的24名家庭困难儿童,由镇关工委统一安排,各村(社)区关工委负责人及“五老”宣讲员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同时也为这些困难青少年儿童送去每人一份的“六一”关爱礼包,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情感上的关怀,也给予了物质上的帮助,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接下来,镇关工委将继续做好困难青少年群体关心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关工委作用,进一步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儿童的工作氛围,为少年儿童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袁海马 雷茂)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交易服务进社区 群众省事又省心

下一篇:渠县有庆镇总工会开展“六一”关爱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