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交易服务进社区 群众省事又省心

更新时间:2023-05-31 浏览量:

      5月30日,成都市双流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在双流区怡心街道双塘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亲民惠民·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交易服务送进社区,送到群众的家门口,有效解决了竞租人“不了解网上竞租流程,不熟悉网上竞价操作”等“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了网上竞价给群众带来的省事又省时、省力又省心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本次送服务进社区活动,中心工作人员为有意向参与国有资产竞租的群众现场介绍了网上竞价规则、网上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采用“一对一、面对面、手把手”的形式,为竞租人答疑解惑,得到了竞租人的一致好评,确保了竞租人顺利地参与竞价活动。
      2023年以来,成都市双流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常态化开展“三进”服务,已连续举办2场“送交易服务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为市场主体助力加油,推动公共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理县隆重举办第四届校园民族文化艺术节

下一篇:温江区万春镇关工委开展“助苗成长 情暖六一”困难儿童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