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区开展2023年“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2 浏览量:

      为了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健康睡眠的重要性,更多地了解有关健康睡眠的知识,不断提高睡眠质量。

     3月21日,达州市达川区疾控中心联合杨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天益广场开展以“良好睡眠  健康之源”为主题的第16个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每一位咨询群众热情地宣传健康睡眠的重要性,耐心细致地解答睡眠不好的心理与生理反应,认真讲解各年龄阶段的健康睡眠时间等相关知识,并对部分人群进行了测血压、抽血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共设置展板1个,制作横幅1幅,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围裙300余只,饮水玻璃杯40个,现场抽血40余人,面对面咨询约100余人,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得到群众一致好评。(罗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江县居保局:召开“青年心向党 笃行展作为”青年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石榴籽一家亲” 温州理县两地孩子“云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