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南江县居保局:召开“青年心向党 笃行展作为”青年干部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03-22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促进青年干部成长;3月21日,南江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召开“青年心向党 笃行展作为”年轻干部座谈会。
      会上,局党支部副书记胡钰庸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单位7名年轻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立足自身工作经历,结合岗位实际,各抒己见,表达了作为年轻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静流点评了讨论发言情况,并对各位年轻同志勤于学习、务实工作的日常表现充分肯定,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体青年干部拥有“五心”,即自信心、感恩心、进取心、宽容心、廉洁心;做到“四个学会”,即学会求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共处;达到“五条标准”,即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会后,全体年轻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不负组织的培养和人民的期望,读好书、做好人、上好班,为加快建设“三地两县一城”贡献居保青年先锋力量。

(姜良泽)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源市推进林长制工作 夯实生态根基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区开展2023年“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