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第七幼儿园:教师读书月活动启动

更新时间:2023-03-13 浏览量: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洪亮的誓言响彻整个大厅。近日,广汉市第七幼儿园“书香晕染,寻香笔墨间”教师读书活动启动,该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张英领读,全体教师跟读。“让读书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美好”激励大家品味书香、幸福人生。
  启动仪式上,教师代表朗诵《从三月款款走来的女子》一诗,“从三月里款款走来的女子/仿佛盛开的玫瑰,如春风一般明媚,似阳光一样灿烂。……女人如画,如一抹桂林山水,清丽、神奇/女人如烟,仿佛温婉朦胧的江南水乡,安详、静谧/女人如歌,似淙淙如练的飞瀑,开朗、奔放/女人如水,宛然山间清澈透明的小溪,纯净,润泽”,柔美的声音氤氲着现场一个个如诗如画的灵魂。张英进行点评,为大家赠送精心挑选的书籍并寄语大家,做一个热爱读书、博览群书的智慧教师;用阅读点亮孩子的童年,用阅读充盈家长的视野,指导家长以书为媒,陪伴孩子共情成长、共赴未来。
  邂逅一种雅致,遇见更好未来。接下来,园方将开展组内共读、教师品读、师幼赛读、亲子伴读等系列活动;开展班级“图书漂流”、师幼绘本制作、亲子阅读视频录制、幼儿“好故事我来讲”、家长“好书目我推荐”等配套活动,推动书香校园向书香家庭延伸。(张丽)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召开2023年工会经费征收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温江区柳城街道关工委深化“五为”志愿服务 擦亮文明幸福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