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公安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重点林区巡逻管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大野生动植物资源的保护力度,有效预防涉林、涉野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治安安全稳定,3月以来,森警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在重点林区开展巡逻管控工作,就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灭火、破坏森林资源犯罪打防等工作开展重点检查。

  期间,民警深入三汇、临巴、卷硐等重点林区,突击巡查乱砍滥伐、非法捕猎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搜查清除猎套、猎夹、网具、陷阱等猎捕工具,并对三汇镇汇南社区、汇东社区等重点林区入户走访宣传,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细心叮嘱护林人员,时刻盯紧进入林区的车辆、人员,对发现破坏林区、野生动植物的行为立即上报。
  此次巡逻管控工作,共出动车辆15台次,警力50人次,摸排刑事案件线索5条,起到了较大的震慑作用,为全国“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杨柳街道:坚持“四个美”掀起志愿红

下一篇:马边老体协各分会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