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马边老体协各分会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09 浏览量:

  3月7日至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马边彝族自治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文化艺术分会、门球分会,分别在兴隆村党群服务中心和自治县门球场开展歌舞表演、门球友谊赛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自治县老体协主席谢富明参加文化艺术分会活动并讲话,要求大家要团结在以习近平为同志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并祝福妇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3月8日,在兴隆村党群服务中心,文化艺术分会欢聚一堂,表演了彝族舞蹈、健身操、拉丁吉特巴、快板、乐器合奏、男声独唱、女声独唱、男女声演唱等18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7日,在自治县体育馆新门球场,自治县老体协门球分会举办2023“三八”妇女节女子门球友谊赛。女同胞们以随机抓阄方式,分三个队举行比赛,按得分高低评出一二三名给予奖励。男队员们热情为女同胞们服务。(本史巫果 王顺鑫 丁惠琼 姚树全

文章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公安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重点林区巡逻管控工作

下一篇: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雨季“三防”工作早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