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空气质量提升联系会

更新时间:2023-02-01 浏览量:

  1月29日下午,达州市开江生态环境局组织公安、经信、住建、交运、淙城街道办、城普公司等相关单位召开了空气质量提升部门联系会。会上,通报了近期环境空气质量情况、总结了春节期间开江县空气质量联防联控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阶段空气质量提升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春季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关键期,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做好道路及施工工地扬尘管控,加大对城区主要道路、行道树洒水降尘作业频次,城区所有建筑工地露天堆放的散装物料全部苫盖;要加大工业企业监督管理,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执法力度,重点检查企业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街道办要积极开展本辖区内全区域禁“五烧”巡查,切实推动秸秆综合利用,重点防控与全面监管相结合,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同时,会议中各相关单位(部门)还实地检查了建筑工地、道路扬尘、砖厂及禁“五烧”等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望江乡:修路惠民暖人心 情系群众办实事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寿安镇关工委开展农耕文化亲子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