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望江乡:修路惠民暖人心 情系群众办实事

更新时间:2023-02-01 浏览量:

 【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

渠县望江乡:修路惠民暖人心 情系群众办实事

  平整的柏油路连着家家户户,一出门就是柏油路面,不仅为望江美丽乡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让出行的村民心情更加舒畅。
  自开始征集“2023年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工作以来,渠县望江乡积极倾听、收集群众最迫切、最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将“部分村道路狭窄、路况差,维护不及时问题”纳入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之一,有效改善沿线百姓的出行状况。首先针对反映的和乐社区赶集主道破损问题,主动同县交运局汇报、交流,积极争取修路指标,争取到了1.5km的柏油路指标,现已建成通车,极大方便了周边群众出行。
  年初,望江乡坚持整改一个,解决一类,在对和乐社区路段进行铺路的同时,将望江乡其他群众反映的修路诉求逐一登记在册,召开专题会专题研究,驻村领导带队实地调研,将需要修缮的村道因地制宜合理划定时间、明确责任主体、详细改善措施,尽快保障群众出行方便快捷。
  2023年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开展以来,望江乡积极印发活动方案,形成党委抓总、驻村工作组负责、纪委监督的办理机制,并对前期以收集的基础设施类诉求进行梳理分类,明确实施时间、实施主体,有效促进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王菊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血透诊疗下沉基层 达川区杨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省内先行

下一篇:开江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空气质量提升联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