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望江乡:安全文明出行 保障安全出行

更新时间:2022-11-28 浏览量:

  为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规范我乡道路交通秩序,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渠县望江乡交管办抓住逢场天有利时机,针对“赶场天”望河社区街道车多拥挤、私家车、摩托车乱停乱放等危害群众出行安全的现象,望江乡开展乡镇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

  11月10日,渠县望江乡交管办对望河社区交通秩序进行集中整治,严厉查处乱停乱放、违规上下乘客、乱调头、超速、超员、疲劳驾驶以及、三轮汽车、低速货车违法载人和摩托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在整治过程中,检查小轿车13辆,货车8辆,摩托车15辆,三轮车6辆,查处和纠正违法行为4起,批评教育20余人次,对乱停放、占道停车等严重影响本乡交通秩序的行为予以警告并责令立即规范其不良行为。
  通过此次交通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乡镇交通秩序,减少道路安全的发生,为平安和谐望江乡的构建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平昌县得胜镇:创新推行“1234”工作机制抓实耕地保护工作

下一篇:岳池尹氏家风家训和家风故事分获广安市好家训二等奖和好家风故事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