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筑牢防疫堤坝 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纪检干部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2-11-2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文件精神,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纪工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闻令而动、迅速行动,组织纪检干部第一时间组成督查小组,下沉战疫一线开展督查工作,特别对商超、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佩戴口罩、测体温、扫码等落实情况进行查验,以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维护群众的生命健康。
  督查过程中,督查小组实地查看了采样点的场地设置、秩序维护及群众个人防护等情况,并对样本的保存运输、医疗废物暂存及转运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要求秩序维护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督促信息录入人员严格规范“一扫二看三查四验”的查验步骤,以保证秩序井然有条,各采样点人员分流有序,排队群众距离安全有效。
  下一步,奎阁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做好统筹协调,抓紧抓细抓实核酸检测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监督检查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任芷墨)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钟承林与达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一行座谈

下一篇:温江区关工委到区委政法委调研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