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全民重健身 引领新时尚

更新时间:2022-08-09 浏览量: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将8月份定为全民健身月,每天早晨、傍晚,职工、家属纷纷开展跳舞、打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各类运动,健身成为矿区职工、家属的新时尚。

  该矿工会始终把强健职工体魄作为保证安全生产的一个必要条件,通过地面广播、井下广、橱窗、微信等宣传媒体,大力倡导“每日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引导职工、家属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对矿区篮球场、运动广场进行了整治,更换了座椅,新建了跑步器、单杠、双杠、秋千等健身器材,积极为职工、家属健身创造条件。由矿工会牵头,根据职工的不同喜好,不定期组织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跑步、健身、舞蹈等群众性健身活动,使健身真正成为职工、家属生活中最“时尚”的活动。(何永兴 张露萍)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广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职工消防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