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职工消防知识培训

更新时间:2022-08-10 浏览量:

  8月9日,广汉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的职工消防知识培训在市总工会会议室举行,四家单位干部职工共聚一室参训。

  培训中,特邀的消防培训专员从“发生火灾时人们从哪个方向正确逃生”开篇,用大量的图文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引导大家学习了解高温时节电器的科学使用、“人身体着火的黄金15秒”自救和他救策略、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家庭灭火器的科学放置使用、在家中因着火受困的自救互救措施、办公室以及家庭中电器插线板手机充电器等的科学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引领大家丢弃侥幸心理,重视日常生活、工作细节,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平安。
  据悉,市总工会秉持“任何对安全的重视、投入,都不会超过生命的代价”理念,每年按照工作计划对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引导大家年年、月月、时时刻刻重视消防安全,为平安广汉建设贡献力量。(苏福凯)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全民重健身 引领新时尚

下一篇:巴中市巴州区扎实推进化肥减量增效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