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区房征中心召开2022年档案工作专题会

更新时间:2022-08-05 浏览量:

  8月2日上午,达川区房征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档案工作专题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谭红主持,党组书记廖飞、主任黄小艳出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副主任谭红组织学习了中共达州市达川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全区档案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系统汇报了本单位档案工作开展情况,从当前现状、存在不足和奋进目标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重点阐述了重大征拆、安置项目如何进行科学有效归档的相关问题。

  主任黄小艳指出,档案工作是对各项工作的最原始记录,是单位工作实绩的标志之一,更是展现单位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载体,我们要根据档案工作相关要求和本单位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档案工作,切实做到“应归尽归,归口准确”,奋力推进房征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组书记廖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档案工作重要批示,坚持党管档案,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档案工作全过程,切实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落实档案“八五”法治宣传教育规划,坚持依法管理档案,通过不断加强档案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学习和档案工作培训力度,切实做到规范归档、科学归档;要在筑牢档案安全防线的基础上加快推进档案信息化进程,全面提升档案服务效能,切实提高档案查询、调阅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国资中心集中收看《阳光问廉》直播节目

下一篇:开江县公安局新宁派出所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